我可以: 邀请好友来看>>
ZOL论坛 > 活动区论坛 > 4折秒杀!戴尔官网一大波抄底价促销来袭
帖子很冷清,卤煮很失落!求安慰
返回列表
签到
手机签到经验翻倍!
快来扫一扫!

4折秒杀!戴尔官网一大波抄底价促销来袭

75439浏览 / 12回复

Z管儿

Z管儿

2
精华
1570
帖子

等  级:Lv.8
经  验:38421
  • Z金豆: 无权限

    东京1.5分彩千万礼品等你来兑哦~快点击这里兑换吧~

  • 城  市:云南
  • 注  册:2012-02-23
  • 登  录:2019-06-25
发表于 2019-05-27 10:00:30
电梯直达 确定
楼主

活动时间:2019年05月27日 00:00  至  2019年05月31日 23:55

主 办 方:中关村在线

相关标签:线上、其它、有奖

当前有 75439 人感兴趣 ,0人报名参加此活动

最近总是收到这样的疑问:

“想买台笔记本电脑有啥促销啊?”

“找你买电脑有内购价吗?

“618前期买笔记本会不会贵啊?

等等让人面露难色的棘手提问…

今天,决定摊牌!

这个秘密你可千万不能告诉别人!

5月27-5月31日 戴尔家用品牌周

4折秒杀笔记本!

买笔记本送电竞显示器!

提前享受618价格!

……

听着是不是很过瘾?

别着急先来看看哪些机型的优惠力度最大,做好攻略,到点准时秒!

轻薄纤巧首选 | 灵越7380

灵越7380笔记本

16G内存+512G PCIE SSD+2年全智服务

原价5999元4折秒杀

 

畅爽大屏独显 | 灵越7580

灵越7580笔记本

MX250独显+16G内存+512G PCIE SSD

原价5799元4折秒杀

 

发烧级专业电竞本G7 7790

想要大屏幕玩的爽?G7 7790满足你!

17.3英寸超大屏幕,144Hz刷新率

第八代i7处理器+RTX2070独显

原价12999元起,限时4折秒杀!!!

只要5000+,戴尔G7抱回家!

 

劲爆新品福利区

 

戴尔超强新品天团集体亮相!

不但要刷新你的使用体验,

还要给你多重福利惊喜!

 

全新G3游戏本 官网独家白色款

第九代i7处理器+GTX1660ti独显

144Hz显示屏+超大存储

全新戴尔G3带你一键超神!

活动价格只要5599元

买就送游戏背包外星人电竞鼠标

+99元升级享受全智服务

 

全新G7发烧级电竞专业本

官网独家OLED版

像素级显色 专业级出色

最高搭载第九代i7处理器+ RTX 2080独显

色彩显示更加优秀,游戏画面全无死角

彻底颠覆你的视觉体验

购OLED版就送24英寸微边框游戏显示器

顶级外星人电竞鼠标、游戏背包、碎屏险

及整机意外保护服务

 

全新灵越7000“轻一代”高能合金本

最高第九代i7处理器+GTX1650独显

轻薄有性能,办公娱乐两不误!

购买顶配版限量得24英寸微边框显示器

买就送蓝牙鼠标商务背包

 

全新灵越5000

轻薄金属机身

搭载第八代增强版处理器+MX250独立显卡

轻薄机身,配色优雅

令人轻然心动

+99元升级享受全智服务


XPS轻薄本 尽享直降


无论是白领上班族还是在校学生

精致的XPS系列都是你的不二之选

戴尔官网XPS系列也有超值优惠!

 

XPS13二合一翻转本

XPS13 9365二合一翻转本采用无风扇设计

超轻机身搭配触控屏、有源手写笔

轻薄好用玩转各种场景

XPS13 9365二合一翻转本,最高直降5500元,最低仅需7999元

 

XPS15高性能轻薄本

性能颜值皆在线的高性能轻薄本,活动价 7999元起

在戴尔官网购买的所有产品还可免费获赠额外一年的电池保修服务,免去你的后顾之忧!

  戴尔官网此次品牌周的活动优惠还是相当给力的,近期有购本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,不必再等618了,本次参加活动的产品可提前享受618的价格,早买早“吃鸡”。


购买链接:




更多活动

评分:+Z金豆 3  已有 3人参与评分

北顾z

北顾z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5
经  验:3625
发表于 2019-05-28 10:13:51 1楼
昨天抢了一台

严兵卫

严兵卫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6
经  验:7634
发表于 2019-05-28 10:14:10 2楼
活动不做赞一个

宸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4
经  验:1451
发表于 2019-05-28 10:14:37 3楼
希望以后能出更多这样的活动

纳利斯

纳利斯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5
经  验:5861
发表于 2019-05-28 10:14:53 4楼
没抢到!!!!!!!!!

冷月

冷月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6
经  验:12174
发表于 2019-05-28 10:16:02 5楼
不好抢!不好抢!

米禾

米禾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7
经  验:16961
发表于 2019-05-29 06:09:12 6楼

给好活动点赞!

7rsqnx

7rsqnx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2
经  验:294
发表于 2019-05-29 14:27:04 7楼

东京1.5分彩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,请稍等

7rsqnx

7rsqnx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2
经  验:294
发表于 2019-05-29 14:27:15 8楼

网络营销推广



       网络营销推广是以当今互联网为媒介的一种推广方式,是在网上把自己的产品或者服务利用网络手段与媒介推广出去。网络营销推广使自己的企业能获得更高的利益。


推广方法


搜索引擎优化是中小企业最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之一,主要是通过搜索引擎的排名来提高网站的最大程度曝光率,从而提升网站的流量,来实现互联网的销售。当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更倾向于用户的体验化,也就是常规说到的SEO。


推广步骤


第一步:是将自己的企业全面快速地搬到互联网。


东京1.5分彩第二步:是通过多种网络营销工具和方法来推广和维护自己的企业网站。


东京1.5分彩第三步:是网站流量监控与管理。


推广技巧


1、免费软件营销


2、微博营销推广


3、网络广告营销


4、企业博客营销


5、社区推广方式


江潍

江潍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1
经  验:256078
发表于 2019-05-30 11:48:12 9楼
唉,可惜已经有戴尔笔记本了,还抢什么,眼馋一下吧。

pengpeng2002...

pengpeng20022395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0
经  验:124587
发表于 2019-05-30 14:40:05 10楼

东京1.5分彩都看不见按钮变 网速不行  呵呵

7rsqnx

7rsqnx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2
经  验:294
发表于 2019-06-05 10:32:42 11楼

软件测试的发展前景

软件测试行业真正开始兴起的时间,大概是在2008年左右。因为在那之前,使用的最智能的手机还只是诺


基亚的那种,那时移动端并不需要专门的软件测试。再后来,智能手机开始普及,社交、游戏、电商等各


东京1.5分彩类网站和APP开始兴起,当时的IT行业里,测试领域和开发领域以及产品领域都是空白,再后来赶上互联网


浪潮,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开始重视软件测试了。


东京1.5分彩目前的一个现状是,这个行业大学还没有专门的课程,不像开发。想要进去这个行业无非自学和培训两种


东京1.5分彩途径。发展到2018年初来说,这个行业已经比较稳定,但是并没有饱和,缺口依然很大。


要想进入软件测试行业,去专门的机构参加软件测试培训还是很有必要的。因为对于技术行业来说,一份


学习的履历以及项目的经验无疑是一块敲门砖。软件测试不只是学到书本上的知识就可以,而是需要有测


试系统、测试环境、测试对象等来辅助实操练习。自学的话就没有办法自己上手去测试软件,知识只能停


留在理论阶段。


东京1.5分彩软件测试在未来的5~10年内发展会很快,人才缺口很大,因为软件企业要靠软件产品的质量去占领市场,


,不再是以前说的那样“没有测试人员、产品的BUG可能比较多;但是如果没有研发和产品人员这个产品都


东京1.5分彩不可能做出来。”测试人员可谓是一个软件企业生存的命脉,测试这关过不了,产品做出来也无法推广。


 


东京1.5分彩现在软件测试更多的为Python自动化测试,前景不错;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,专注于传统功能测试的工程


师市场需求缺口直线下降,处于饱和,相反自动化测试工程师,接口测试工程师,性能测试工程师,测试


东京1.5分彩开发工程师的市场需求处于急速上升趋势,说是重金难求亦不为过。


qq_999053x51...

qq_999053x5114g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
经  验:0
发表于 2019-06-05 11:07:42 12楼

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,请稍等

ccgmny

ccgmny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
经  验:40
发表于 2019-06-06 15:10:20 13楼
抢不到啊只能看着流口水。

qq_119s78k55...

qq_119s78k554r5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
经  验:0
发表于 2019-06-06 17:50:39 14楼

您的内容正在火速审核中,请稍等

13070003019

13070003019


精华

帖子

等  级:Lv.1
经  验:2
发表于 2019-06-07 14:02:54 15楼
感谢楼主提供分享学习资料 辛苦了!
高级模式
论坛精选大家都在看24小时热帖7天热帖大家都在问最新回答

针对ZOL论坛您有任何使用问题和建议 您可以 联系论坛管理员查看帮助  或  给我提意见

快捷回复 APP下载 返回列表